close

由於之前參加了奇妮的時尚媽咪活動,其實是想去看看新衣服啦~只是 2012的新品春裝實在是都很貴,

要買下手還要考慮一下~所以  櫃姐就很好心的介紹了我其他東西,他們家的內衣。

而且  最近肚子實在是痛的不行(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 就會感到下腹一直痛)

後來櫃姐問我有沒有用托腹帶,我想說 我肚子才剛變大,我又沒有感覺到不舒服,所以就沒有用,也沒買,

沒想到,今天真的很痛,所以在試了一堆衣服之後,我就被櫃姐穿上了托腹帶,

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,後來就不想拔掉了,一整個好舒服啊,雖然肚子還是會有點痛,

但是整個感覺就舒緩了~~~呼~~

 

不過 總覺得又花了傑夫的三張小朋友的感覺....好心痛啊..ORZ
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那個比賽啊..天啊~衣服都好貴  打完折都還要二千多啊..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