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。

    當小baby剛出生,小手握住大手的那一刻,我突然感動的哭了。懷孕十個月,歷經辛苦的孕吐、不能提重物、還有後期大肚肚的不便,等的就是這一刻的到來,所以這個畫面深刻的烙在我的腦中─充滿感動。

 

2. 孕期間點滴一則(300字以內)

    從一開始的孕吐,什麼都吃不下,只能不斷的吃蘇打餅,聞到油煙味就極度不舒服,到現在開始可以好好的吃想吃的東西,感受到小寶貝在肚子裡不時的踼、和翻滾的感覺。一切都好美妙,

這個過程讓我經歷了不舒服到驚奇,接下來應該還有新的挑戰正在等著我,小寶貝的爸爸也陪著我一路走過來,從我吃不下想餵我吃點什麼東西,到現在也感受到小寶貝在肚子裡回應他的動作,

我們都覺得生命好奇妙~接下來,我們正準備好迎接他的到來。

 

3. 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。

    小寶貝,我和拔拔都希望你平安健康的出生、長大,妳要加油喔!

4. 準備一張孕媽咪/寶貝/或親子合照照片。
 

 

Eleen03Eleen07  

5. 奇妮”我愛你第三者”影片(youtube連結+畫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