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跟大家說聲  新年快樂!!!今年過年 為什麼比去年一開始來的時候覺得還難熬!!

深夜勤  交整  頭痛.......

 

不斷的在算  我還剩下幾個二番要上  剩沒多少  看著數字減少 好像心情會好一點

體制好糟  他們不變 我們要自己變~如果說  一直這樣下去還得了

每天都是心驚膽跳的在過日子

(難怪壓力會覺得很大  心情總是不好)

 

我開始要來放爛了! 管它什麼申誡  我做好我的事  不然換人來做 看會不會比較好!!

還有三個月 中間還有測驗 

之後 就可以完全放爛了~~~~~

 

之後的路 休息一陣子 好好規劃一下 來學一些東西吧

這一年 我都快不像女生了

不斷的搞爛自己的健康!讓家人們都擔心了~~~

終於決定不再為五斗米折腰的感覺好讚

之前那麼拼命的想追尋的夢想

居然是這麼可怕!!!(果然一點都不適合我)

一堆人要我再考再考 還不是在這個體制裡嗎??

一樣讓人厭惡  一樣得畢恭畢敬  膽顫心驚

完全脫進這裡才是王道吧~

還有人為了五斗米養家 不得不彎腰

我卻因為不開心  實在是再這樣再去 只會被心理因素給自殺!!

所以  大不了不幹了而已嘛  沒必要傷害自己

工作多的事 只是這個不適合我而已~

做一個完美的ending~

離開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