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剩一星期  結束把握最後的這段日子   友誼

 

看不慣的人 事 物 

 

不能大膽說  只能悶

 

價值觀  道德 已淪喪

 

沒有對錯 只是

 

我就是看不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只能說 靠 我怒了!!!怎樣~ 關我屁事....

 

nobody here, but me! it's my place~

 

別再讓我遇到 我也不想遇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厭惡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