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懷孕後期,剛好看到有試用的活動,而且我又剛好符合「2012年8月-9月的孕媽咪」的資格, 
我興沖沖的報名參加試用活動囉!

原本預產期在8月6日,但小寶貝在7月18日提前來報到,我在生產完就到月子中心報到, 
某天老公跟我說,我是不是又買了什麼東西,Hellow Kitty的攝影機!(我心想:我怎麼沒印象?) 
後來才想到是試用品,趕快就老公拿來試用!

收到東西後,哇!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耶!還是限量版的Hellow Kitty!!快點先來一張~ 

照片 (1)

正面機身來一張啊~~

照片 (2)

有內建記憶卡和外插記憶卡可選,內建大約17G左右!

照片 (3)

可直接接上電視或其他輸出設備,提供AV端和HDMI兩種!

照片 (14)   

內建的模式,該有的都有了~^^

照片 (4) 

按鍵和插孔一覽,按鍵不多,瑩幕觸控式,操作也很簡單,即使不看說明書也可以輕鬆上手!!!

照片 (9) 

USB線隨身帶,不怕找不到!很方便~

照片 (10) 

一樣是粉紅色的Hellow Kitty,主機很輕,女生一隻手也可以完全掌握沒問題。

照片 (11)       

讓我們來看隨手拍的照片吧!((咩咩真的好可愛啊~~自己都會做一些很好笑的動作!!!))
還有拔拔真的很愛搞她耶...呵呵~ 

014 035 048 060 071 076 090 094  

 拔拔的小蝦蠧司!(參考網路圖片所做)

  

 

 

拔拔拍背(JEFF當了拔拔之後,對女兒只有這時最溫柔啊~~其他時候都把她當玩具)

(

 

咩咩的賽車之旅(拔拔又把咩咩當玩具了啊!!!)

 

媽媽的洗澡初體驗(在月子中心有人教的時候,心裡還很害怕幫她洗澡,軟軟的啊~過程真是尖叫聲不斷啊!)

 

      

  

  

 

謝謝SONY,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們記錄了寶寶的成長,很開心能陪伴她一起成長!!

清晰的畫質、高質感的機身、輕巧的體積,都是全家人可以撐控的!!值得一推!!!

 

相關商品說明請洽官網:http://store.sony.com.tw/handycam/

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享受高品質生活,現代化的家電產品必不可少:42寸液晶電視、423L雙門冰箱、3D藍光家庭影院、Canon600D單眼相機、16G iPad、美腿機、洗碗機、掛燙機、掃地機器人、行車記錄儀,通通都想要,但價格也很不菲,少有人捨得一次買齊全。

本月正值網路房屋租售平台591五週年慶,591特提供包含上述家電的價值15萬元家電10件套禮包免費抽,以回饋廣告網友對591一直以來的支持,只需簡單分享591網站物件,即可獲取抽獎機會,操作簡單,中獎機會大,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來參加吧!立即參加抽獎

本次活動全民皆可免費參與,共有四次抽獎機會,除了價值15萬元家電10件套,還有價值11萬元的蘋果11件套(iPhone 4S、iPad、MAC等),邀請好友參加還可以獲得16G iPhone 4S。

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之前參加了奇妮的時尚媽咪活動,其實是想去看看新衣服啦~只是 2012的新品春裝實在是都很貴,

要買下手還要考慮一下~所以  櫃姐就很好心的介紹了我其他東西,他們家的內衣。

而且  最近肚子實在是痛的不行(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 就會感到下腹一直痛)

後來櫃姐問我有沒有用托腹帶,我想說 我肚子才剛變大,我又沒有感覺到不舒服,所以就沒有用,也沒買,

沒想到,今天真的很痛,所以在試了一堆衣服之後,我就被櫃姐穿上了托腹帶,

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,後來就不想拔掉了,一整個好舒服啊,雖然肚子還是會有點痛,

但是整個感覺就舒緩了~~~呼~~

 

不過 總覺得又花了傑夫的三張小朋友的感覺....好心痛啊..ORZ
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那個比賽啊..天啊~衣服都好貴  打完折都還要二千多啊..ORZ

 

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 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。

    當小baby剛出生,小手握住大手的那一刻,我突然感動的哭了。懷孕十個月,歷經辛苦的孕吐、不能提重物、還有後期大肚肚的不便,等的就是這一刻的到來,所以這個畫面深刻的烙在我的腦中─充滿感動。

 

2. 孕期間點滴一則(300字以內)

    從一開始的孕吐,什麼都吃不下,只能不斷的吃蘇打餅,聞到油煙味就極度不舒服,到現在開始可以好好的吃想吃的東西,感受到小寶貝在肚子裡不時的踼、和翻滾的感覺。一切都好美妙,

這個過程讓我經歷了不舒服到驚奇,接下來應該還有新的挑戰正在等著我,小寶貝的爸爸也陪著我一路走過來,從我吃不下想餵我吃點什麼東西,到現在也感受到小寶貝在肚子裡回應他的動作,

我們都覺得生命好奇妙~接下來,我們正準備好迎接他的到來。

 

3. 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。

    小寶貝,我和拔拔都希望你平安健康的出生、長大,妳要加油喔!

4. 準備一張孕媽咪/寶貝/或親子合照照片。
 

 

Eleen03Eleen07  

5. 奇妮”我愛你第三者”影片(youtube連結+畫面)

 

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寶寶的全身都看的好清楚了~

 

頭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手腳、屁屁~

最妙的是,我們看到"他在舉手" 好好笑喔~~~~~~~

棋 說 他是在跟我們say hi~ 

雖然他現在只有4公分,但是之後應該會很快速的長大.......

 

才想說孕吐的情形在這星期有好點了說,結果.....

今天又吃什麼吐什麼了....肚子一整個不舒服~

 

今天和JEFF到處逛,買了尾牙的禮物,買了特賣會的鞋子和背包.....一整個很充實的一天.....

 

果然,醫生預產期算錯了啦 是八月6日啦..= =

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09 Mon 2012 20:19
  • 密碼文章 cycle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一句話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test1

s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